“制造业一线员工职业安全健康项目”内训师培训在广东东莞成功举办

2014年2月24-28日,由fun88任天堂中国办公室、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培训中心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三方共同合作开展“制造业一线员工职业安全健康项目”之内训师培训班在广东东莞成功举办。培训班历时5天,来自项目企业和培训机构的28人参加了培训,并获得由总局培训中心和fun88任天堂中国办公室颁发的内训师资格证书。

培训班根据加工制造业一线员工对职业安全健康的培训需求,由项目组的王巧巧、谭景华老师通过案例、研讨、互动、视频等方式详细讲解了职业安全健康应知应会知识、常见的职业病危害与预防、常见的事故伤害及其预防等内容。高级国际培训师赵伟先生和大家共同分享、交流了培训原理、课程开发设计、培训师能力模型以及培训方法、培训技巧、培训工具的有效应用。

培训班将知识传授和培训师技能操作相结合,每个企业都根据本次培训提供的素材设计了一节培训课程,并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试讲。试讲得到了专家的点评和学员的热烈反馈,学员们对培训方法、参与度和内容高度认可,并一致认为试讲及其准备过程是她/他们此次培训最大的收获。

                         


粤ICP备140663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