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变革理论

fun88任天堂工作的目的是为工人带来积极的益处。

我们相信,做到这一点的最好办法是,要明确表明,供应链的社会责任行动是如何带来可以衡量的影响的。fun88任天堂构想的供应链劳工权利项目,在结构上有一系列关键步骤,从了解和分析开始,以解决问题的直接行动结束。这些项目可以在深度和广度上有所不同,但它们的共同特点都是,通过对工作场所产生积极的影响,来实现社会责任上的持续达标。

从信息收集开始,我们进行评估及政策研究,全面了解情况并提出问题。我们让公司内部和外部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并达成共识,并设计改进计划。我们设计并传播相应的工具,以便他人实现改进。我们坚持可持续的、长期改善为导向的理念,帮助品牌公司、品牌公司一二级供应商以及其他社会责任机构提升能力。

可带来明显转变的服务项目:

评 估

我们通过保密的工人访谈和其他方法进行社会责任和环境审核,这是我们过程质量控制的关键,也是识别风险以及绩效改进的关键。

培 训

我们通过培训项目,在供应链的各层阶进行关键性能力建设,其重点在于对不合规做根源分析 ,然后传授所需要的知识、技巧和能力来解决这些问题。

研 究

我们调查那些使工人处于弱势地位的管理体制,为政府、企业、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建议,以便朝着持久改善的方向前进。

咨 询

fun88任天堂的专家团队提供具体的解决办法,以便品牌公司、供应商、非政府组织和各国政府用于改善工作场所的工作条件,并将社会责任与商业目标结合在一起。


粤ICP备140663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