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社会

工人赋权:在中国的能力建设

只有当中国的公民社会可以更有效地代表工人权益时,工作条件的持续改善才可能实现。fun88任天堂一直在向中国非政府组织和学术机构的专业人士提供知识和技能培训,使他们有能力参与劳工权利和企业社会责任的事务。这一项目的最新成果便是中国的第一本面向大学本科生的企业社会责任教科书的面世,它也是许多中国企业管理者了解社会责任知识的来源。点击这里下载相关报告

促进妇女权利与企业社会责任:墨西哥能力建设

在墨西哥工作场所持续改善妇女权利,需要解决长期根深蒂固的性别不平等问题。fun88任天堂通过在工人、经理人员以及客户之间展开开放式的沟通,发现潜在的问题,使其得到解决。fun88任天堂已成功地在几家墨西哥工厂里阻止了损害劳工权益的做法,同时帮助当地非政府组织了解工厂管理人员面临的压力。我们仍在继续与他们合作,以建立信任并创造更好的劳动条件。目前情况得到有效的改善,因为工人报告,无偿加班的做法已经终止了,工作场所中的骚扰也减少了。在此下载相关报告

迪士尼支持fun88任天堂在工人教育方面的创新

fun88任天堂的工人教育项目始于十多年前,目的是使工人获得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来确保良好的工作条件。得益于华特迪士尼公司提供的一笔赠款,该项目将得到极大的扩展。迪士尼的这项目支持将用于“解决系统性问题以及推动改善工作场所条件的全球努力”。

这一新项目将使工人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参与到供应链社会责任中。工人的参与对于改善工人条件和增强对工人权利的尊重至关重要但经常被忽视。在过去的十年中,fun88任天堂通过在工厂里对工人进行面对面的培训和教育,了解了哪些信息、技能和知识是工人最珍视的。这一新项目将扩大工人获取知识和技能的途径,以获得持续的工作条件的改善,并通过正式的培训项目使工人参与形成常态。

迪士尼的这笔新赠款将帮助我们通过建立“在线工人培训中心”,扩展对工人的培训,并且与政府和准政府性质的机构合作,建立官方认可的面向工人的职业安全健康培训证书体系。

我们感谢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支持。


粤ICP备140663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