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

可可验证

作为国际可可核查委员会(ICVB)秘书处,fun88任天堂实施并促进国际可可核查委员会(ICVB)的各项活动。在2007年6月我们被可可行业选中进行路线图设计,向可信的、独立的和透明的核查方向发展。ICVB的成立是路线图实施的重要成果。fun88任天堂保持着不偏不倚的立场,因为我们没有一个董事会席位,而只是旨在促进决策过程。更多信息可以在此阅读更多报告可在此下载

番茄采收

fun88任天堂与Immokalee工人联盟合作,实施并监督在佛罗里达州的番茄采收者的“公平食品”计划。fun88任天堂正在与一些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同意只与按“每磅一分钱” 的标准增加工人收入的供应商合作。在此可阅读更多内容。

烟草行业的工作

fun88任天堂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共同合作了一年多时间。这项工作的重点在两个层面:(1)评估工作条件,特别是在几个地区烟草种植中的童工问题;(2)帮助PMI的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进行知识能力建设来应对烟草农场的劳动条件的问题。在此可阅读更多内容。

强迫劳动与商品

在全球经济中商品与一些最恶劣形式的劳动剥削之间的联系,受到越来越多的来自全球的利益相关者的监督。几个全球范围内的运动,旨在提高公众对在强迫劳动条件下和现代形式的奴制下生产的商品的认识。我们的强迫劳动商品地图集有助于公众意识提高。点此可阅读更多内容


粤ICP备14066389号-1